close

自從大學觀光系畢業後, 我開始和幾個朋友合資開始了以規劃台灣人到歐洲的線上旅遊公司, 冀望能帶領起較獨立的半自助旅遊風潮, 也希望讓過去較依賴傳統旅行社跑團的台灣遊客們有不一樣的體驗, 能看更真的歐洲, 玩更多的歐洲。而我除了從事美編行銷外也是合格領隊帶著團體從台灣出發, 對於未來飛來飛去的忙碌生活非常有衝勁, 一下子進入打拼事業的戰鬥模式, 但只能說人生世事難料, 總是無法全部按著計畫走, 可能出現的變化太多了, 尤其是當它是美好的時候, 我願意放棄我的計畫去擁抱另一個的開始, 是勇敢還是傻勁我不曉得, 但因為這樣我才有著向前走的動力!辛辛苦苦的一年過去了, 這個時候我的家人們和他們的朋友跟著我到義大利旅行, 我和Giordy的故事就從2014年5月7日我們抵達羅馬後說起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ignoreI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